100% 生物可分解|不用回收 可堆肥|無塑化劑 無毒產品

 

 

原料經歐盟DIN CERTCO、德國萊因TÜV 、澳洲ABA、美國BPI,家用/工業堆肥認證

 


 

100% 生物可分解材料-吸管

約120天於土壤中完全分解為水&二氧化碳,不殘留塑膠微粒。

環保吸管

 

100% 生物可分解材料-牙線棒

於常溫土壤中自然分解為水&二氧化碳,不殘留塑膠微粒。

環保材質 牙線棒

 

100% 生物可分解材料-餐具組

約180天於土壤中完全分解為水&二氧化碳,不殘留塑膠微粒。

厚件餐具

薄件餐具

餐具保存期限為5年

耐溫-20~95°C


 
分解材質 花盆

二合一花器

6個月於土壤中完全分解為水&二氧化碳,不殘留塑膠微粒。

隨著培養的幼苗成長,無需另行換盆植栽,成品可直接市場銷售展示。

 可依培植需求延長分解時間。

環保材質 育苗杯 花盆

 

生物分解實測

生物分解實測

 

100% 生物可分解材料-其他產品

100%生物可分解,於土壤中完全分解為水&二氧化碳,不殘留塑膠微粒。

可客製化產品依客戶需求調整,如:分解時間、溫度、產品硬度、壓力承受等。

 

*緩衝保護包裝材料-氣泡袋、氣柱袋

*農地膜

*水果套袋

*BB彈

*杯子

*盤子

*飛機用餐盒

*杯子

*盤子

*包裝袋

 

生物可分解產品

 

全球三大環境工作議題

現今塑膠生產佔6%全球碳排放量,相當全球航空業碳排放量

(塑膠生產=生產排碳+塑膠產品的碳足跡)(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的研究報告)

減緩地球溫室效應(減碳)

 

減少石油原料提煉(減碳)

傳統塑膠廢棄物回收率低

 


 

活揚在做的事

研發「環境友善生物/自然分解材料」

解決「傳統塑膠廢棄物」問題

農業剩餘物資

生產廢棄物(採收、儲藏、運輸與初級加工等過程產生)甘蔗渣、馬鈴薯殘體、動物糞便、稻穀、稻桔梗、小麥草

加工廢棄物(食品工業生產過程產生)

果渣、馬鈴薯泥、豆渣、木薯渣、各式果皮

消費者廢棄物(消費者與使用著產生)

咖啡渣、中藥渣、家庭廚餘、餐廳廚餘

 

     生物/自然分解材料

利用遺傳工程研發製成生物/自然分解塑材

來自農作物

蔗糖、澱粉(玉米、木薯、小麥、馬鈴薯)、植物油(棕櫚油)、纖維、微生物合成

全球木薯產品出口國最大為泰國

 

天然植物纖維生物/自然分解 複合材料


 

天然植物纖維生物分解 複合材料

自然分解/免回收(家用堆肥)

常溫土壤中分解為H2O、CO2、有/無機肥料減少塑膠微粒危害

利用農產剩餘物資再生循環料減緩地球溫室效應(減碳)

友善環境生物分解材料技術發展減少石油原料提煉(減碳)改用植物油原料(減碳)


 

認證 *SGS台灣 *美國可堆肥標章BPI *DINCERTCO工業堆肥認證 *DINCERTCO家用堆肥認證
證書 *台灣食品安全測試報告 *LFGB測試報告 *FDA測試報告 *零塑測試報告


 

總結

 

  1. 生物可分解性:這類產品完全由可生物分解的材料製成,當它們被遺棄或丟棄後,可以自然分解成無害的物質,不對環境造成長期的污染。這有助於減少固體廢棄物的堆積量,並降低對自然資源的需求。

  2. 可堆肥性:這些產品可以成為有機堆肥的一部分,被放入堆肥設施中進行分解。透過堆肥過程,這些產品能夠轉化為有機肥料,為土壤提供養分,促進植物生長,同時減少對合成肥料的需求。

  3. 無塑化劑和無毒性:這些產品不含塑化劑和有害物質,對人體和環境無毒無害。這意味著在生產、使用和處理過程中,不會釋放有害物質,減少對健康的風險,同時保護環境免受污染。

這樣的產品符合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有助於減少對地球的負擔,並促進資源的有效利用。通過選擇這類產品,我們可以為環境保護和可持續未來做出貢獻,同時確保我們的生活方式更加環保和健康。 

 



 

以上資料若有問題煩請不吝指教,也歡迎有 製造/代工 需求與我們聯繫~ 請給活揚一個機會來協助您。


 
 

  #FORYUNG #OEM #代工廠商 #製造廠商 #活揚 #食品容器 #玻璃紋食品容器 #塑膠故事 #塑膠射出  #塑膠射出廠  #工廠 #塑膠量產 #模具設計 #台南塑膠射出廠 #塑膠件打樣 #塑膠開模 #PP #PC #ABS #TRITAN  #PE #PVC #PTFE #AS #產品設計 #研發 #家用堆肥 #工業堆肥 #塑膠加工 #食品級塑膠認證生產工廠 #製造商 #多元化製造 #抗菌塑膠 #光量子技術 #抗菌不鏽鋼 #塑膠圓碗 #保鮮袋 #保鮮膜 #果菜市場 #蔬果批發 #中盤商 #耗材 #生物降解 #自然分解 #生物分解 #農業地膜 #環保材質 #材料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