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迎春 新春大吉 新年快樂

【春節上班時間公告】

2021 年 2 月  10 日 (三) ~ 2 月 16 日 (二) 為農曆春節休假

2021 年 2 月 17 日 (三) 

開工期間內如需服務可先填寫表單聯絡活揚,將於 2021 年 2 月 17 日 恢復正常服務時間,儘速為您處理。

預祝 新年大吉,新春愉快😊😊


金牛迎春 新春大吉​ 新年快樂.

2020 年新冠肺炎COVID-19 疫情讓大家對健康的重要性很有感。

2021 年讓我們一起找到自身所愛,更希望能健康、平安!

也把這個祝福送給你身邊那位總是一忙就忘了照顧自己的好朋友吧!

 

Wishing you a happy and successful year! 

 

Happy Chinese New Year.

 

For Yung Co.,Ltd. With all staffs.


迎接嶄新的 2021 金牛年

在以後的日子裡、希望能夠繼續得到您和所有消費者的信任、關心與支持、歡迎您及所有消費者向活揚提出建議和批評,我們將以誠心、誠信、真誠和熱情為每一位客戶服務。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永恆的追求!我們將繼續為您提供最真誠的服務,並不斷努力做到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」!

 

活揚股份有限公司

全體同仁 恭賀